www.qqzuankuo.com
【武侠人生●风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分类】小说书单
  • 系统狩猎者
    系统狩猎者txt
    “必火出品,必属精品!”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开发游戏的便宜奶爸
    落落的便宜奶爸下载
    “幽默搞笑,小白文最好著作!” 一个苦逼的游戏程序猿,猝死!嘎嘣。来到了平行世界,而且还是一个科技领先地球十年,游戏行业落后地球十年的世界。还多了一个粉嘟嘟的宝贝女儿。于是,奶爸不停地带着宝贝女儿打游戏的悠闲日子开始了,并且还顺便打造了一个游戏帝国,跟‘双马’齐名!“我的粑粑!我的粑粑很便宜,是麻麻从夜店捡回来的”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融合系统小说
    “热血沸腾,特种兵生涯,日常无形装逼!”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
    万界最强共享系统8
    “搞笑幽默系统流爽文,推荐一波!” 新书《我真不是科技大佬》已发布,欢迎大家前去叨扰!天下第一——方墨拿着一枚银针看着古三通:你可以把你的金刚不坏神功共享给我吗?魔幻手机——方墨拿着一个娃娃对猪八戒说:你可以把你的三十六变共享给我吗?斗破苍穹——方墨把刀架在萧炎脖子上:你可以把你的异火共享给我吗?叮!系统提示,不可以共享智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