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鐘意無拘無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混合】小说书单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全集下载
    “情节跌宕起伏,值得一看”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网盘下载
    “励志的故事,好看的文笔”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驱shòu女王超凶的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超奈斯,女主棒棒哒”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