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三月连烽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恐怖,我都读过,飞常精彩】小说书单
  • 魔临
    魔临无删减
    “文笔老练偏幽默,搞笑不失恐怖,走心。”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我的恐怖电影院
    我的恐怖电影院和我有一座恐怖屋
    “文章紧凑情节精彩,恐怖,感动。” 在遥远的东方,有着一家神秘的恐怖电影院。在这里,有着超级差的电影体验感。在这里,卖着世界上最贵的电影票。在这里,观看恐怖诡异的电影竟然真的...会死。但却每天还有无数人过来排队,为之疯狂。作为电影院的主人,陆帆以为他会走上人生巅峰。恭喜宿主脱离新手期,成功开启第二部电影【怨灵酒店】,请宿主…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番外txt
    “智力游戏型恐惧,真实,少死人。”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txt书包
    “丰富多彩的恐怖故事,恐怖故事集。”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