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朝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小阔耐啦】小说书单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萌免费阅读
    “一个字甜,两个字,太甜,三个字,炒鸡甜 男主角是龙哦,女主角的一颗朱雀蛋蛋,他们万年前就是夫妻啦,很甜的那种,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男主角的灵魂碎片散落到了三千世界,于是女主角开始穿越啦! 划重点甜文,甜文”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宠又撩txt
    “这本书是上神到下界寻找轮回珠的故事,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女主角喜欢收集珠子 男主角和女主角之间有秘密哦”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女主超乖的
    “这本就是一个小阔爱,绑定了系统,然后开始穿越啦,小阔爱喜欢吃糖哦,嗜糖如命的那种。另外小阔爱身体里面有一个封印,封印里面有一个叫做无生的人,是魔界的女王哦,和男主角有很大的牵连。无生并不是别人,是棠溪身体里面的人,棠溪是无生,无生是棠溪哦,不要误会啦! 青古上神♡棠溪的故事”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