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笨蛋瓜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身心干净,1v1爽文】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倾世妃
    “『颜若倾城实力创作』炒鸡甜的!”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和黑粉结婚了无删减
    “〖安知晓宠文来袭〗[emot=default,03/]江小茶的炒鸡爽人生,一日成盛景的黑粉,终生成为小娇妻,两人恩爱撒糖,甜宠[emot=default,03/]”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耍大牌总裁乖
    “〖灰白黑姑娘实力新书〗明歌超帅的,虐渣打脸走上人生巅峰,性子不柔弱,不圣母,强大如斯![emot=default,03/]金主爸爸,在上受小人一跪。”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