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 酥糖超爱战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超级爱的书】小说书单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多少字
    “七月的这个小短篇 特别特别的甜呀 盛听夏Vs池之城”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 不乖我就吃掉你!
    不乖我就吃棹你
    “不乖我就吃掉你 白离Vs苏微暖 上一世的情缘,这一世的继续”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他的专属小甜心
    她的专属小甜心落甜心
    “很甜的哟!这本书 小甜心 池原野”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蜜恋百分百全文免费阅读
    “七月大大的这篇小说 也是我本人最喜欢七月大大其中的小说 也追特别的久 夏颜夕和欧爵的故事啊 甜到掉牙了”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下载
    “超级喜欢超级喜欢超级喜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啦 自从看了暖暖的这个小说 我就开始看小说了 这个小说也特别特别的甜 讲的是腹黑傲娇的江同学还有呆萌可爱的南同学 嗯,这本书也出版了哦 书名叫做《余光暖暖皆是你》”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小说
    “这片免费的小短文呐 是暖暖大大写的呀 也是特别特别的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小说免费
    “夏安安 盛以轩 老夫的姨母笑”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