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战北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言情风】小说书单
  • 魔妃独尊
    邪尊来暖床下载
    “读过这本书我非常喜欢女主的性格和对待爱情的观点,这本书的女主霸气侧漏 一个字酷 两个字酷儿 三字太酷了”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神医弃女
    叶凌月安敏霞《神医弃女》
    “情节,跌宕起伏,情节扣人心弦,人物性格饱满。这本书读者们也可以读一读。”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下载
    “这本书章节虽常有人说这本书拖沓,但许多个人的故事却尤为精彩,男女主的爱情故事也很令人感动。即使章节很长,但却能让读者有继续追书的欲望。”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