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九泽双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凉否免费阅读全文
    “从头甜到尾,你值得拥有!特别甜!软糯男主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快穿:我家宿
    “甜,剧情有起伏,比较特别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150
    “甜,场景多,章节也多,特别好看!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顶点
    “女攻男受,有钱系统,超爽文!喜欢清冷小姐姐! 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凑字”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