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暗羽te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创世☆起点☆合理剧情☆无种马☆良心书单】小说书单
  • 大龙挂了
    男主女主是李斯特,马库斯,李斯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异世界一名少年男爵身上,种种田,发展领地。 这是个玄幻的世界,斗气骑士,魔法师,精灵,龙,巫师。 文笔比较不错,强力推荐。 标签: 种田,玄幻,穿越”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
    随身带着星际争霸傲世
    “本作还是不错的,除了一点小瑕疵,不过可以忽略,毕竟人无完人嘛。 标签: 科幻,星战” ()()amp;amp;amp;amp;一觉醒来,唐方穿越到253年后的星河时代,成为一名前线炮灰士兵。amp;amp;amp;amp;他发现自己竟然随身带着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的三族基地。amp;amp;amp;amp;更让他欣喜若狂的是,他能够召唤游戏空间里建造的战斗兵种。a…
  • 宇宙的边缘世界
    宇宙的边缘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硬核科幻作品,也不能说是硬核,只能说是网文中的硬核了,如果想看超级硬核科幻的话只能去看看实体书。 标签: 科幻,发展” 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一定有过探秘浩瀚宇宙的梦想,并不止一次地思考和梦想未来的科学文明。学渣原晧宸,经历了一次有“预谋”的奇遇,拥有了逆袭成为顶尖科学家的实力。凭借着执着的追求和坚定的信念,他从此踏上了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揭开地球生命诞生的谜团,追随超级外星文明的脚步,层层揭开宇宙真相,最终探…
  • 三体
    三体1 小说
    “刘慈欣大大的科幻作品,相信只要看过小说的基本都了解,就不过多介绍了。 标签: 硬科幻,三体”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