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林深不见鹿^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凤门嫡女
    凤门嫡女全文txt
    “💐💐💐已经加了20本小说的我觉得特别地疲惫,但这也是最后的一部,小说了,手一直再打错别字,可能是太激动的原因吧!🌸🌸🌸 👉👉喜欢的话就要点击下面的星⭐⭐收藏起来,要一直支持这我哦(⊙o⊙)哦👈👈👈 有需要或者自己看过的小说都可以推荐到这里来哦(⊙o⊙)哦,我都会细心听取大家的意见的哦(⊙o⊙)哦” 她,天命之女,身份尊贵,却被堂姐幽禁六年,毁了容貌,夺了身份,家破人亡血干而死。一朝重生,强势归来,光芒四射!一滴异能之血,生死人,肉白骨,搅得那都城天翻地覆!一手如意茶入人梦境,知人秘事,千金难求,富得流油!前世欺我辱我之人,必当一一回报,誓要将那渣男贱女踩在脚下!只是这异能之血竟招来了…
  • 神医世子妃
    叶氏晏铮《神医世子妃》
    “💐💐并不是只有大火🔥的小说才叫好看,也许没有火起来的小说不大符合大家的口味,我自认为这本小说也是很好看的🌸🌸 👉👉【推荐理由】女主是神医,穿越重生文。女主唐蕊前世是唐门传人,医毒双绝,在无数次的试炼中都活了下来,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算计里,这一世她重生成了代姐出嫁的嫡女楚琉月,还未进夫家大门就被一句‘原轿返回’给退回了,结果原身不堪这等奇耻大辱,让唐蕊重生到了她身上,这一世她必定要活的张扬自在!退婚的夫家,算计她的兄弟姐妹,虚伪做作的继母,她会让他们一个个都付出应有的代价!女主大婚前夜想要逃婚,男主暗搓搓的守在墙外,愉快的说我们一起去私奔,结果还没走几步路就被女主给阴了,她表示私奔的对象又不是他。十分轻松搞笑的甜宠文,男女主是对欢喜冤家!”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特工王妃又闯祸了
    特工王妃又闯祸了全本免费
    “🌸🌸让我偷懒一下,直接奉上我的点评吧!💐💐 【短书评】:洛倾月穿越到了一个废物小姐的身上,因为没有练武天赋被众人嫌弃,脸上还有一块丑陋的黑斑。洛倾月被家中人推下了悬崖,却不小心在悬崖下面遇见了一位美男,不仅拥有了功力,还找到了恢复容貌的方法。废柴变天才,也在这片大陆上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她俯瞰众生,天下唯她独尊!本文有修仙有金手指,女主的经历很热血,强烈推荐!”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她,是二十一世纪绝特工,隐世门中身怀灵术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穿越,她成为了被姐姐暗算,坠崖而亡的洛家废材五小姐。废材?丑女?可笑!谁知,山洞中,冰棺旁,废材...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 绝sè邪王宠妻无度a
    “🌸🌸又是一本小说,老实说写了好几个小时的我手已经快要残废了💐💐 【短书评】:华曦一个长相甜美的杀人武器,在一次执行任务的途中遭遇意外,穿越到了古代将军府的嫡女身上。奈何将军府千金原本是一个懦弱无能花瓶,最后被人陷害而死。所以华曦穿越过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以前的烂摊子全部收拾掉,仇人和渣男都要远离。可是华曦千算万算,没想到自己随手调戏的一个美男竟然天下最不好惹的男人。究竟华曦在这里会发生怎样的传奇故事呢?”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毒妃凤逆天下txt
    “🌸🌸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这部小说已经有漫画出版了,超级好看的哦(⊙o⊙)哦 👉快来帮我点赞一下吧!这么好看的推荐,这么真心地理由,一定要喜欢哦(⊙o⊙)哦👈 【短书评】:凰北月是现代一个孤傲冷血的杀手,最后被宿敌开枪打死了。死后重生到了北月皇朝,她一跃变成了皇城内最尊贵的女人——皇帝的姐姐。然而因为凰北月是一个毫无练武天赋的废柴,还是一个神志不清的傻子,从小就是皇家的耻辱。然而从凰北月醒来的那一刻起,这个公主的命运就已经脱离了原本的轨道。无数人成为她忠心的追随者,而她也终于找到了比自己还强的人。”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毒医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唉!想本宝宝这么用心的真是少见呀!快来给我点个赞吧!收藏一下也好呀!快点小⭐⭐👈 【短书评】:凤顷月本来是中药世家的传人,拥有顶尖的医术和容貌,但是却偏偏最喜欢研究用毒之术。一朝穿越,她成了异界凤家的七小姐。七小姐不仅嚣张跋扈还一无是处,就算凤顷月穿越成了她也难掩对原主的讨厌。当废柴草包变为用毒之王,以前看不起七小姐的人早已经瞪大了双眼,看凤顷月如何玩弄人的性命,如何在这个时代创造自己的价值!高人气穿越女强文,《凤逆天下》凰北月一路开挂,最终收获幸福!”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特工邪妃
    特工邪妃大结局
    “【短书评】:魅神是现代一名金牌特工,执行任务无数,从来没有出过差错,然而一次车祸却让她去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魅神穿越到了上官凝月的身上,不仅长相奇丑,还是一个人见人欺的废物。然而魅神的到来,不仅使上官凝月的性格发生了变化,还几乎改变整个朝代。魅神就这样用上官凝月的身份和身体,开始了蜕变之旅,不仅变成了一个大美人,还成了随时可以改变国家命运的女子!高人气穿越女强文,《凤逆天下》凰北月一路开挂,最终收获幸福! 👉看(⊙o⊙)本宝宝这么用心❤的书评,不喜欢的话我就很生气的哦(⊙o⊙)哦👈💐💐 🌸🌸快来点赞吧!🐶🐶” 她——组织内的首席特工,身手敏捷,智商高超。所接受的暗杀任务从无败绩,是特工界的神话。她——龙耀皇朝大将军独女,不仅相貌奇丑,更是众所皆知的痴傻煞星。一场离谱的穿越,不仅让冷血的她代替了无能的她,更谱写出了一段惊世骇俗的传奇。当她的痴傻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嚣张狂妄时,世人惊呆了。当她的陋…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一样的小说
    “小白有点懒,只能告诉你一句,是真的好看(⊙o⊙),不是小骗你们的,至少这些小说对于我来说足够好看(⊙o⊙),至少我愿意推荐自己爱看的小说给你们 🌸🌸也希望你们会喜欢,觉得哈看就要点下面的⭐⭐收藏起来💐💐”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免费阅读
    “小白有点懒,只能告诉你一句,是真的好看(⊙o⊙),不是小骗你们的,至少这些小说对于我来说足够好看(⊙o⊙),至少我愿意推荐自己爱看的小说给你们 🌸🌸也希望你们会喜欢,觉得哈看就要点下面的⭐⭐收藏起来💐💐”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侯门医妃有点毒
    侯门医妃有点毒txt
    “小白有点懒,只能告诉你一句,是真的好看(⊙o⊙),不是小骗你们的,至少这些小说对于我来说足够好看(⊙o⊙),至少我愿意推荐自己爱看的小说给你们 🌸🌸也希望你们会喜欢,觉得哈看就要点下面的⭐⭐收藏起来💐💐” 皇孙刘诏选妻,提笔一挥,圈下顾玖的名字,坚定地说道:“我要她!”皇上下旨赐婚。众人纷纷上门恭喜顾玖,果然是走了狗屎运,才能嫁给皇孙。面对众人祝福,顾玖面上笑嘻嘻,心里MMP。顾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是病逝后居然中大奖,穿越到古代,开启第二次生命。而她这辈子最倒霉的事情,是遇到了皇孙刘诏。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