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婕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好看,女强文】小说书单
  • 星际之佛系女配
    假佛系女星
    “看起来的话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天极星球,迪恒综合学院的言木木,为获男神青睐,勇气可嘉,跳入喷泉。爬起来时,却换芯变成清心寡欲,不招蜂引蝶的地球佛系老女言木木。渐渐的一只蜂,两只蝶,狂蜂浪蝶都跑来招她。烦不胜烦的言木木,使用了佛系老女的正确打开方式。“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为施主念段经......”滚滚尘烟中,只留下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微盘
    “女孩一直宠男主。看起来特别爽。看了一眼就想一直看下去。”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二谦小说
    “女主为了哥哥到处做任务的故事。特好玩。”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