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长安陌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青春啊】小说书单
  • 药门妖夫
    药神妖夫小说
    “第一次追女强追到完结,作者大大文笔使人身临其境!” 她是凌府公认最窝囊的女儿,未嫁被休,荒古废体,受尽欺凌;他是大陆上最大帝国的皇子,慵懒邪魅,历练在外,成了肮脏穷鬼。是下堂妇配脏乞丐?还是天才女配帝王男!一千年前,她是天元大陆上赫...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 妖孽帝君 榻上来圈
    “大爱作者文笔,女主敢爱敢恨,男主贼傲娇!”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小说百度云
    “有你的瑾年才安好,陆瑾年独爱乔安好!”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致我最爱的你
    陆然顾正南《致我最爱的你》
    “唯有唐时知道,自己有多爱顾倾城! 香奈儿5号因为是你,独爱蓝色也因为是你! 划重点,看叶子书第一次看哭的倾城时光!”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