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天白天的肿胀之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的一些好书】小说书单
  • 主神的异域次元
    次元神域小说
    “我觉得还行,有些内容还令我小感动” 开局一人一刀捡了个被打爆了的主神空间。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悲催。行走在异世界中的叶空领着个倒霉悲催的破主神空间。只想问:“我叶空拳打南山幼儿园脚踢北海敬老院,敢问你们拉个不服?我给你打到太平间去!”炼丹?不好意思萧炎是我弟弟炼器?二次元里哪个锻造师不认我为尊?阵法?你听说过什么叫固有结界吗…
  • 心跳领域
    心跳领域txt精校
    “主角是一个精神病人,他在游戏中用缜密的思维解开了一道又一道难题。” 我是风焱,常住云海市精神病院,喜欢将院长U盘中的学术视频换成小电影,在院长参加市级会议时让他起飞,让他carry。曾用压电点火器电击过别人的菊花,也曾在院长于海滩边游泳时潜水扒掉他的泳裤当泳帽,最终留下院长顺利逃脱。讨厌谐音,讨厌一切基宅腐受,卖萌高冷一概不吃,御姐萝莉直接弄死,这就是我,…
  • 史莱姆的进化之路
    史莱姆小说的进化之路
    “已完结,书中内容是一个史莱姆 成为世界的霸主的进化历程。” 莫名转生到异世界的地球少年竟发现自己意外成了一只史莱姆?!“喂!你听说了吗?西边出现了一只凶残的怪物!”“凶残?可是我听说它很可爱啊。”“可爱?那头怪物可是统一了兽人种啊!”“对呀对呀,而且我还听说他和安东尼的徒弟有一腿!”“等等,不是和那头小母龙吗?”(来自路人的对话。)当你凝视史莱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