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读者2021063012301152427760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激动过度,标题被吞】小说书单
  • 倾倾一笑皆余生
    倾倾一笑皆余生免费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兮。”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原书名《隐婚小娇妻:霆爷,请低调!》传闻,帝少赫连霆权势滔天,高冷神秘,残暴狠戾,不近女色。易倾倾:扯淡,谁瞎传的谣言,保证不打死他!“我错了,当时真是个意外,不是故意要招惹你”“老婆,别闹。”“别乱叫,谁是你老婆!”“”易倾倾重生前,赫连霆…
  • 我亲爱的执行长大人
    我亲爱的执行者大人
    “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霸道的伸手,抓过她的小脚,“叫你不要穿高跟鞋,扭了脚知道疼了?上完药,明天就不疼了。”众人皆知,执行长大人性子寡淡,除了工作,只喜欢宠妻。可执行长大人,你人格分离,怎么回事?前一秒温柔似水,亲亲抱抱举高高,后一秒粗暴如虎,虐渣手法,各有千…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崔少你老pó又逃了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知不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