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爱咋咋地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都是好书】小说书单
  • 农家悍妻
    农家悍妻
    “看我不爽着,揍,揍到你爽为止,要问为什么,姐强呗😊” 许家三房大姑娘肖想了阮家幺儿好几年,终于逮着机会把人拖进了树林子,可惜啥也来不及干就给开了脑瓢子,成了全村人茶余饭后的笑话。许大烟表示:那事真不是我干的,我许大烟怎么可能会喜欢上那种弱鸡。村民们:呸,谁信?为了证明清白,许大烟扛了个男人回来,表示这是她的上门女婿,上赶着来的,比那弱鸡强多了…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又来催婚了全文
    “暴君:来,到我怀里来。洛洛:你咋那么不要脸呢,暴君:不要脸,只要你洛洛:……………………”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爷是娇花,不种田!
    爷是娇花不种田百度云txt
    “苏言:当初我强你,是迫不得已,宁候:那现在呢?苏言:现在是情非得已,宁候:那以后呢?苏言:甘之如饴。宁候:来,我们讨论下房术七十二式。苏言:………………” 曾经的苏言有点傻,有点憨,像个绵软可欺的小绵羊!可她手里有几亩良田,还有个儿子,苏言知足常乐,过得悠然自得,直到她发现自己还有个相公,且相公还是个佞臣,一切戛然而止!过去的宁侯爷,大权在握,美人在怀,日子过的顺心畅意,逍遥自在,直到他发现自己带回来的女人不是一只绵羊,而是一朵食人草,一切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