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没有如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女主文】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生不好当
    “坚定信念,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闲人挖宝记
    闲人挖宝记类似小说
    “有运气,也有坚持!随心而行,一路向前!” !闲人挖宝记猫猫声言更新时间2010101120:27:14字数:109猫猫声言:所谓物肖人主,猫猫是个慢半拍的人,所以猫猫的书也比较慢热,现在正在努力修改,尽可能增强作品的层次感,希望看书的亲们不要轻易放弃《闲人》。另外,第一次写作,希望各位亲们多多帮猫猫找找问题,帮助猫猫进步。猫猫顿首…
  • 一指成仙
    一指成仙sodu
    “形容不出来啊,看的爽的不行!”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一线仙机
    一线仙机手打
    “步步惊心,步步精心!!” 被最信任的人暗算,金丹老祖意外身陨;重生归来,她步步为营,誓要再入仙途;只求快意恩仇,手刃仇敌,再争那一线仙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