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初殇兀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强推~】小说书单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手机免费阅读
    “应该很多人都看过,超赞”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快穿:男神,谈个恋爱
    小说《快穿:男神,谈个恋爱》TXT下载
    “很有个性的一本书,推推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肥波,这个剧情有点超纲啊!”“怎么?”“上一集我看上了男主,这一集我却和男配结婚恩爱了!”“大概是天上的司命他最近情绪波动有点大,想要整点不一样的。”傅眠肩头蹲着只肥得分不清眼睛屁股的仓鼠,她看了眼面前企图逆掉男主的孩子他爸和自个儿的大肚子…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完整版
    “看了很久的一篇快穿文,和其他快穿风格较为不同,特别喜欢女主败家的时候,很爽!”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