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帝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女主双重生( ̄▽ ̄)】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凤回巢txt下载
    “男女主双重生,古言,好看。 女主较强势,男主睿智(稍弱)”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红楼之尴尬夫妻
    夫妻相聚尴尬
    “男主女主都穿越。 从现代穿到红楼梦里面,不错,还没看完。” 穿到红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成了红楼里最尴尬的人。好在自己不是一个人,可丈夫比自己更尴尬,这就尴尬了。标签:妈咪护短温馨清水种田文豪门节选:邢霜睡到半夜觉得身子底下湿乎乎的,她半睡半醒着摸了一把,有点粘稠,像是血液,她便拱了拱旁边的人说:“老公,去帮我拿张姨妈巾来。”丈夫贾亮也醒了,哑着嗓子…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逆袭之反派boss来袭
    “非常喜欢!!! 男女主双快穿,非常喜欢!表白墨泠大大!”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