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人生若只如初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悬疑,古言,虐心,破案】小说书单
  • 怀璧谜踪
    怀璧谜踪心渔txt
    “武侠言情小说,一件宝物引来的灭门惨案” 一把宝刀,得之可以掌控生死,下落却扑朔迷离;一部医书,得之可以决断阴阳,故主却含悲饮恨;一朝踏入江湖,却被诬杀师,声名狼藉,竟成垂危弱女。原来,只要能咬紧牙关一直坚持,便会发觉无价宝易得,有情郎也好寻,没有不能战胜的心魔,没有不能夺取的造化!
  • 司命
    司命 阅读
    “推荐,,,,,,,,,,,,,,,,,,,”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蜀锦人家
    蜀锦人家男主
    “从曼曼青萝一路追着桩大的书过来,文笔生动细腻每一本都看过,都比较推荐” 听说皇帝和他的女人们都想穿我家的蜀锦衣裳?没问题呀。限量定制,独家特供,还能绣上皇上大人的专属标签哦。——什么?皇帝钱不够?没事,刮了龙鳞砍了龙爪爪给疙瘩村村长的侄儿媳妇。她最爱土豪金了。吼:没钱没商量!郎君大人说情也不行!告诉他再说,再说就把他藏靴子里的两枚铜钱都没收了!文艺版:季英英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