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氧化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幻情』『现言』『青春』】】小说书单
  • 空间灵泉有点田
    有空间灵泉
    “△『空间灵泉有点田』△” 穿越到古代农家小萝莉身上。爷、奶偏心,伯父、伯母们一肚子坏水正好分出来单过。手握灵泉,发家至富奔小康。到了待嫁之年,她无人问津某个长了一张妖孽脸,暗中掐断她无数桃花的病娇男接话:“我宿疾缠身,又无功勋,无人愿嫁,要不咱俩搭伙过日子?”于是愁嫁的某女就这么嫁了。谁知新婚夜,病弱夫君化身大灰狼…
  • 仙医帝妃
    小说仙医帝妃免费全本
    “△∨『仙医帝妃!』△∨”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宠萌妃邪帝要抱抱小说
    “∨△『锦绣萌妃』△∨”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小萌妃她超凶的全文
    “『小萌妃,超凶的!』”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 神卦宠妃
    权宠卦妃txt下载
    “一胎三宝:鬼王爹地,太凶猛”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宠小说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奶凶的小可爱小说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