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青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爽文,男女双洁】小说书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全文
    “『女扮男装』女主理智到爆炸,很“虚伪”,男主始终是同一个,剧情很赞O(∩_∩)O”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爹小说
    “女主强大不做作,男主深爱女主,但会让他自己强大,文笔很好-.-”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高冷漓殿狠腹黑
    男主女主是刘亚飞,陈莉,林言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女主酷,拽,强,男强女强,爽文,挺甜,很不错(免费)”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女主是顾盛,姬钰,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理由,(好吧,是大大懒癌发作,打字有些麻烦)欲知详情,请点简介,嘻嘻⊙﹏⊙”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