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九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党速进!!!】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快穿之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自己把自己美晕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快穿男神的萌妻
    男主女主是萧灵儿,慕南衡,卢翰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1V1)体验生活?作为一条锦鲤龙,起月平生第一次在“好运”之中跌入一个大坑。总裁,“不想负责?”帝君,“心系天下,不如心系你。”帝王,“三千弱水,不及一个你。”起月开始慌了。“等等等,有话好好说?我只是个臭旅游的。”系统温情提示:快穿千万次,安全第一条;撩人不负责,亲人两行泪。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快穿之我的宿主伪白莲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快穿:男神太甜,宠上天!
    快穿之我有女主光环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林染糊里糊涂的就被绑定了系统。她以为,从此她的人生就是帮助那些可怜的女配们虐渣逆袭走向人生巅峰。然而系统冷漠的翻了一个白眼:你想多了,你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攻略男神!说好的虐渣系统呢?怎么变成了恋爱系统?喂喂喂,说好的高冷男神,病娇少爷,冷情谪仙,个个都超难攻略,怎么才刚见面她就莫名其妙…
  • 快穿之萌萌男神是我的
    男主女主是陆墨,玄铭,安琪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快穿之你的大佬已到货》是本书的姊妹版,可以去康康)大魔王晞华尊上最近发现自己被坑了。别人家的爱人都是各种狂帅酷霸拽,怎么她家的就是一如既往的温润软萌?好吧,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芝麻馅腹里黑的。于是,一本正经地想宠个人,到头来发现被宠的永远…
  • 快穿游戏:攻略黑化男配
    快穿攻略网游黑化男神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一名来自未来科技世界的宅女,苏酥平日里最喜欢玩网游。不过是玩个快穿游戏,却吸引了男配小哥哥的注意力。嘿,小哥哥一言不合要黑化,这可让她怎么办?不怕不怕,游戏在手,美男她有。叮,您的专属男配已上线。【本文1V1,男主专情,女主前期没心没肺】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男主黑化值爆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之我和男主组CP
    妖怪快穿男神宠翻天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食用指南:双洁,宠文!1V1】#我家宿主炒鸡萌#为了拯救世界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阻止大BOSS黑化毁灭世界,暮薇薇化身系统携带者,穿梭三千小世界~可不管哪个世界,为什么那个男人总是纠缠不休?薇薇,除了我你不能看其他人!薇薇,你亲了我,你要对我负责!薇薇,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魂,你甩…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大佬上线中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