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云中仙盟诗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啊,重生啊,无男主等等,欢迎收藏啊】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 钱。 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 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 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小姐姐你 住手!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 初筝:你先解释下这个抱着我大腿的玩意是什么? 某玩意:宝宝你想怎么玩都可以。 初筝:(摸7)那、那我不客气了。 系统:小姐姐请你放下屠刀!!(^) #小姐姐,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解一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下载
    “1V1绝世宠文。 伏桑绑定了一个宠主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 #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 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 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 你,宠上天。” 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 瓷瓷! 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 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1V1高甜】”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总给我撑腰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 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 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 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 下!” 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 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某人淡淡抬眸:“我不缺妹妹,只缺个媳妇儿。” 女主归来,渣男贱女们,做好被虐的准备了吗?”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穿越之男主都崩坏了
    “(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 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 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 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 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 哭着被虐。 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要被锁起来的。 霸总:宝宝真他娘可爱,想日 元帅:娇软无助小向导?呵,不存在的。 对此,苏糖只想说:我劝男主善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苏鸿快穿
    “病娇暗黑*独占欲无敌主神,深度黑化,每个世界都想关女主小黑屋。 时离淡笑,这点段数跟我玩? 她来教教他们什么才叫真变态。 -总裁,这个绿帽别戴了,我已经给你种下了一片青青草原 -徒儿,学什么修炼啊,来,为师教你怎么调戏良家妇 女。 -哥哥,妹妹这么可爱,你难道不想扑倒我吗? 主神大人往致命黑化无药可救的路上狂奔。 双手沾血,笑容蚀骨。三千世界,荣耀归来。”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求抱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 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 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 “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 “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 “宿主,男神他需要” “等着,我马上 “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 云泛泛:“啊” 男神拿着刀,步步靠近,微笑着说:“你说过你不会 离开我的。” 能不能把刀放下说话?”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全文下载
    “【1V1甜宠】 简天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 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 简天神色复杂:“没 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 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 简夭:? 简天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 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 但是好好的一篇快穿逆袭文,为什么老是跑偏成言情文呢? 男子勾起唇瓣,眸色幽深,慢慢靠近:“你说呢?” PS:宠文1V1,男女主都很强,互宠。”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我和反派的救赎计划
    “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 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 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 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男而上!” 白仙仙:,想想就刺激~” #持靓行凶,本宫才是大反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介绍
    “【超甜宠,一对一】 #苏烟的神格·掉了。# 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 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 桀骜少年眉眼戾气:“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 病娇皇子眼神幽幽:“你说你会在我身边陪我一辈 子。” 邪魅影帝桃花眼一桃:“小苏烟,过来让我亲亲。” 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 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刻改了口,是是是,都是为了你,最喜欢你了 男主满手是血,步步靠近,喃喃:“你说过,会留在 我身边,永远都不会离开。” 苏烟轻哄:“好好好,都听你的,咱先把这血擦擦, 别吓着旁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