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俺庄稼人不看新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客栈】小说书单
  • 魔天记
    漫画魔天记
    “似邪似正追求无上永生,修炼禁术躲避天庭,只想安心修炼无奈敌人强大事不由己,绝境求生,机遇与危险并存”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魔天记
    漫画魔天记
    “无意走上修仙之路,追求永生大道,奈何天不随人意,修仙路途凶险不及人心险恶,一个山村小子的修仙之路畏畏缩缩,低调的修仙路途”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神墓
    神墓全文无弹窗
    “万年前不能修炼心灰意冷自杀式挑战,万年后复活得知真相,无奈人神两隔得不到解惑,更大的疑惑又起万年前神魔陨落,究竟怎么了。”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灵罗戒
    灵罗戒小说免费
    “一个修炼废物无意中激活灵罗戒,从此走上修炼之路,修炼之路虽然坎坷,但总算都走过来了,戒指无时无刻都在帮助自己。本以为自己是戒指的主人,不想却是戒指真正的主人布下的惊天阴谋……” 作者:夜·水寒★★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第一章夏家夜幕刚刚降临,夏日的晚风带着滚热的气息拂过紫桐花,一阵阵醉人的香气便在空气中蔓延开来。在玉水城夏家庞大的后院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院落内,却不时的传出…
  • 仙吟
    仙吟顶点小说
    “打劫妖怪却说着哪天被妖怪打劫,虽是修仙之人但是时时刻刻都想贪便宜,道不明的因果循环,说不清的因果报应,理不清的因果关系……” 人道兮渺茫,仙道兮缥缈。为人者灵犀,为仙者逍遥!人活一世,草木一秋,弹指不过百年。但逢凶岁,更有旦夕之祸。太古以来,天地间偶有灵杰之士,寻仙访道,或借奇书道诀,或吸天地日月之精华,天地为庐,以己为鼎,但求长生。一个誓要成仙的农家小子,一块神鬼莫测的天地奇宝。无名神仙却将奇宝灵石送给世代铁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