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菜菜不吃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重生超棒的文文】小说书单
  • 女帝她开挂了
    殷芒苏牧峰《女帝她开挂了》
    “女主超A,A到爆内种。”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大佬互藏马甲的故事,啊哈哈隔,女主依旧帅到爆”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重生贵女侯府下堂
    “介个说不上来就是很好看,自己超喜欢看”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