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想吃很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只】小说书单
  • 他如星光般璀璨
    愿你如繁星般璀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 倾念其琛
    倾念其琛小说半颗青橙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男神灵魂互换了,你的第一反应是?周淮夷:对着男神的身躯,上下其手!项其琛:之后便是,一团乱糟的互换生活——康璇:“周淮夷,你不要命了?居然吃重辣?”“你那一马平川的胸我也没少突袭过,这会儿换个衣服你就要我去洗手间了?”“不跟我一块换衣服就算了,你现在还不跟我一起睡了?”…
  • 原来我邻居是大神啊
    原来我邻居是大神啊txt免费下载
    “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强推” 都市温暖治愈系,这个冬天,让我们暖暖的。“是你”签售会上,安婧抱着书,惊愣不已。谁能告诉她,当红白金作家、被誉为灵魂写手的柏川大神,竟然是她六年前的邻居“这就是偶像剧的开头啊”闺蜜兴奋。然而,中间隔了五年的时光,谁又还在原地记者采访柏川大神,“您今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男神答“找到故事里的那…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诱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情深缘浅,总裁追妻路漫漫
    情深缘浅 总裁追妻路漫漫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文链接纪唯宁一直认为,她这辈子爱的男人只会是江承郗,并且就这样跟他一直走到老。从十二岁到二十七岁,江承郗如父如兄如恋人般的存在在她的生命里。他给予她的记忆太过美好,美好到足以让她忽视他所有的不堪。直至后来,他将她抛弃在异国他乡的婚礼现场,她狼狈归国一场医疗事故,作为主刀手的纪唯宁,无可避…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免费阅读软件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