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人间忽已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很好看的书哦】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最新阅读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神医有空间
    主角叫沈煜的小说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重生甜妻请签收
    重生甜妻请签收全文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自己惹的火自己灭。”“躺好,本小姐灭给你看!”甜宠与撕逼共存,豪门总裁花式宠妻。前世被表妹蛊惑跟未婚夫作死,最后惨死在渣男手上。一朝重生,赶紧洗心革面,抱紧某少的粗腿不放。外表高冷内心的火热的某少被吃得死死的,连宠物的醋都吃:“你抱猫干什么,抱我。”传闻容城第一少为人矜贵高冷,唯独对季家…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免费阅读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小说《重生神医:厉少的隐婚娇妻》TXT下载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免费阅读无弹窗全文小说 最强神医帝妃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大魔王,小狂妃!
    大魔王小狂妃txt网盘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赤阳,艾登,钟奎军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无弹窗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霍少蜜蜜宠:宝贝,你好甜!
    蜜爱缠宠宝贝你好甜全文免费
    “重生文,宠文,修仙,男强女强,很好看的书” 重生就一定能成为人生赢家?不,回到十四年前的苏千寻,就活的生不如死,甚至死在了校园暴力之中。她死了,但九尾狐千寻,却苏醒了。当千年前的祸国妖姬成为苏千寻,从此,欺我者,十倍奉还,辱我者,不得好死!说她胖如肥猪?减肥后亮瞎人眼,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胖子都是潜力股!笑她成绩差丢人现眼,当学渣逆袭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