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寒凌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宝书
    “我听过最美的情话,就是你是年少的欢喜。 你听说过吗? 有一种传说叫帝盟。 有一种信仰叫华夏。 有一种正义叫傅九。 有一种深爱叫秦漠。 有一种兄弟叫风云。 有一种真实叫封尚。 有一种美丽叫薛瑶瑶。 有一种明白叫江左。 有一种守护叫星野一。 有一种萌系叫COCO。 有一种坚持叫殷大叔。 有一种爱情叫秦漠爱傅九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宝书
    “你走了,我不会等你。我会去找你。 我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 我南下追寻的极光也是你。 我西去流浪的经幡是你。 我东来班一得梵经也是你。 入目皆是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衍神,你家辅助已上线!
    衍神,你家辅助已上线!
    “我这辈子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你娶回家。 在遇到他之前傅衍,一直认为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在遇到临言之后。他怒了,去他妈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听说你不想娶我?”“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傅衍一个床咚,直接将临言压在身下,低声开撩,“我这辈子最想最想最想的一件事,就是将你娶回家”在遇到他之前,临言从未想过要站在kpl的赛场上。原本以为唱歌是她这辈子最喜欢的一件事,可是遇到傅衍之后,临言觉得,他和游戏才是她这辈子最喜欢的。在遇到…
  • 他的心火燎了我
    男主女主是唐容,萧声,西西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爱恋从第三赛季开始。直到你说出我喜欢你的那一刻。我才敢用满腔心火燃烧你。” 守望先锋五百强猎空主播突然销声匿迹,只有战队队员知道他最近在做什么——他在开小号看女主播。后来,老大在和这个女主播双排?再后来,老大居然在直播间给女主播唱歌?!最后的最后,老大指着女主播告诉他们:“叫嫂子。”【我的暗恋从第三赛季开始,直到你说“我喜欢你”的那一刻起,我才敢用这满腔心火,燃烧…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 百度网盘
    “诺诺,不行的。 诺诺,没用。 小白王VS傻梦梦,甜到炸。”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说女生
    “我的教练是外挂。女主实力强悍,有一个超级贴心的总裁哥哥。亲哥哥不是男主。”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