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淵殁奫⁵²º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小说书单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txt下载
    “踏破诸天,为爱人杀尽天下,独坐万古青天。吾名寂天”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仙界神豪系统
    仙界无敌生活系统txt
    “霸道腹黑,实力强大厉害,敢挑战自己的人一个不留” 仙界拍卖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第一件物品,齐天大圣的如意金箍棒,起拍价格一百万”楚天想也不想,一抬手:“一亿!”“再来第二件物品,如来佛祖的无上佛经一百部,起拍价格一千万。”楚天想也不想,又是一抬手:“十亿!”“第三件物品,玉帝修炼的九龙至尊心法,起拍价格一亿”楚天还是一抬手:“1百亿!”…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系统的后续
    “穿越万界,突破为神,不惧挑战,后宫无数,谁来征战”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疯狂升级系统
    仙级疯狂升级系统小说
    “杀人升级,要不要太轻松,实力逆天,让人惧怕” 【火热升级系统】经脉残破不能修炼?没关系!有疯狂升级系统,做任务,杀杀怪,吞噬点别人灵力,或者是炼制下丹药,刻下大阵,就能获得经验!经验值太低?不怕,我有双倍经验卡,十倍经验卡!经验值爆爆爆,级数升升升!什么天才,什么大家族少爷,什么帝国皇子,再妖孽的天赋,面对这疯狂升级,都被远远甩在后面…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剧情搞笑,又十分地生动形象。贴近生活,美妙”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