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苞花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类,与众不同的,超好看!!!!】小说书单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她家小仙女总想靠
    “假装校园文,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好看”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当你热恋时
    当热恋是小说
    “甜甜的,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小可爱有点拽
    小可爱有点拽全文免费阅读
    “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校花是个小妖精
    毕业之后我成了超及巨星
    “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学霸,你家跟班又浪了
    学霸你跟班
    “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轻松治愈系】(王者暗恋+校园明恋)‘一晓渣渣’是王者里出了名的奶妈;‘明白易晓’是王者里出了名的大佬。有一天,奶妈不奶了,改玩暴力输出了;大神转了性,改玩辅助了。不明所以的人一致认为这两人是个gay,就连秦海都这么认为。当秦海选择自暴自弃,不管不顾去爱的时候,他的小跟班突然开了语音。卧槽…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小说
    “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小说完结
    “世界欠我一个小白王和傻梦梦,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全文下载
    “大大加油~~~(此处省略一万字)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免费全文免费
    “大佬谈恋爱(2)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老pó太给力
    “大佬谈恋爱(3)炒鸡好看,推荐给大家*(^o^)/*”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