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沐尛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勾引人的书】小说书单
  • 爱你是我戒不掉的毒!
    小说《爱你是我戒不掉的毒!》TXT百度云
    “这本书让我刷新了对男主的认知 很虐” 年少时,她一直跟着他,缠着他,叫他纪哥哥。她爱他人骨,嫁给他殊不知他的心早已留给她人。为了救他的情人,她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摸着圆圆的肚子悲伤落泪,“纪明昊,永别了!”五年后,当他们再遇,他爱她成瘾,而她勾住他的脖子,清冷一笑,“可我已经不爱你了。”他捏住她的下巴,缠绵不放,“小念,这辈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重生校草是女生帝少心
    “这本书很有自己的风格,我很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男主女主是小野,顾星染,宁雪珂的小说是什么
    “很虐,写的很细致,虐的时候男主时常会给人暖心”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