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官方提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修仙靠舔盒
    舔盒修仙类小说
    “重生几年。忽然得到系统从此无敌天下” 穿越仙侠世界五年,一无是处的秦玄在二十岁生日当天觉醒了一款舔盒修仙系统。可拾取生灵死后掉落的盒子,并且可以抽取对方死之前的一样物品当做奖励。【飞剑法宝】/【灵丹妙药】/【天材地宝】/【天赋技能】/【情报秘密】/【万能经验】。“叮,恭喜您舔盒成功,获得1点万能经验值。”“叮,恭喜您舔盒成功,…
  • 东厂督公
    三国之东厂都督
    “重生大明,泱泱华夏礼仪之邦,怎可让外人在华夏大地肆虐”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权倾天下,提督东厂。穿越大明,左手江湖,右手庙堂。提三尺青锋,令武林群雄,一声“盟主至尊”说尽江湖情仇。秉天下权笔,救万民苍生,一声“九千岁”却道尽人间沧桑。一个不一样武侠大明,一段不一样的冒险旅程。PS:本文主角不太监,不喜勿入!本书讨论群:473518001各位书友…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精校版
    “重生电视剧世界,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特种兵”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