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爽文。】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影视世界旅行家)
    电影世界的私人订制txt
    “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带你体会不同的人生。” 每部电影都是一段旅程,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奥黛丽赫本的倾情一吻,努力活着的苦难历程。带你进入电影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如果你有特别想要经历的、想要得到的、想要改变的,可以给大雨下任务,因为这本书,也是你们的私人订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拟人生资源
    “天降系统,主角有些体验人生的能力,整体来说不错。”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
    “主角获得抽奖系统,去到斗破,可抽到世界卷去住其他世界,前期为斗破,后期为盘龙,会去往一些小世界。”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