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童梦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70集小说
    “她是甄明珠,他是陈砚宁 终有一天,她是他的掌上明珠”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小说免费阅读
    “江沅:别人眼中的小妖精,男主眼中的小仙女 陆川:别人以他马首是瞻,他对江沅唯命是从”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她又甜又软免费阅读笔趣窝
    “玄冥寒:老子养的分明是老婆 千夏:哥哥爱我”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林然然和墨止凡 我的爱你不能不在意,你的爱我也稀罕极了”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