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遇见.星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下载
    “七少的小说,北萌萌被小可奈一步步勾引……”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下载
    “七少的小说里面最喜欢的一本,九爷撩秦漠,还是青梅竹马”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会长,夫人打上门了
    小说《会长,夫人打上门了》TXT下载
    “男主角和女主角青梅竹马,除了女主角因为被男主角坑下水差点淹死,男主角还是挺好的” 一个腹黑毒舌却和现实人际关系脱钩,一个温柔顺从骨子里却有不服输的气势,互相对嘴使绊子、吃醋玩暧昧,终于有一天。“晨曦之风,出来,和我一决雌雄!”李子在公会频道霸气宣战被会长一句话秒杀:“不用打也分雌雄,你雌的,我雄的。”李子不依不饶:“那就一决胜负!”几分钟后,李子败。“再来!”几分后,李…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带国民老公回家
    “有你的锦年才安好,这是我听过最撩的情话了!”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
    “七少的第一本小说,虽然是古风,但是经不住男女主都会撩人啊!”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