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木木汐·水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必备】小说书单
  • 萌妃在上:太子,放肆宠
    遇见你之前,权利是天下。遇见你之后,天下是你。林子雨死了,一场车祸带走了她的gǒu命。喔不,人命,算了,
    “古言小说,作者的文笔格外好,值得你拥有” (女强男强一对一宠文)第一次见他,她捂着被子,“你睡了我,是不是该对我负责?”他是权倾天下、风华绝代的尊贵皇子,却被她三番四次调戏。她是纨绔不化、肾衰体弱的富家“嫡子”,却被他处处嫌弃。一日,他忍不住回绝一句,“我不喜欢男人。”对此,林子语只能“男”扮女装表示,“夫君,奴家这番花容月貌,您…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我等你休妻 txt 微盘
    “梵缺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这个作品还被改成了电视剧,比电视剧更好看,值得你拥有”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暗地征服开始
    “杀手组织,女生亦正亦邪,普遍却又出众”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