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清明爱河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都是快穿,我觉得好看的(。・ω・。)ノ♡】小说书单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 小说
    “嘿嘿,这本也是非常好看的^ω^女主是一个花妖,男主嘛,就是一个病娇,我觉得也好看,推荐哦”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帝嫁到txt下载网盘
    “女主就是一个女帝,嗯,男主相对女主来说是比较软的,超级可爱😜,反正我哪一本都觉得特别好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他的小可爱txt免费
    “女主是真小仙女,男主是真大黑龙,女主又甜又牛逼,男主也超级撩,反正就是超级超级好看”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总想上我
    “刚开始的时候,女主真的是超级呆萌,不过后边我才见识到了什么是真大佬😳,女主超厉害的哟,强推强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