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阿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小可爱们点进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你死了。】【你死了。】【你死了。】女生趴在地上,她缓慢的动了动,拿手捂住耳朵,想要隔绝那烦人的声音
    “女主的性格我爱了。这是本女宠男的快穿。形式还是蛮新颖的。看了绝对停不下来。”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男强女强。女主跟男主之间的相处是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女主有很多马甲。等着你去扒。快去看看扒。”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下载百度云
    “同样的。女强文。可是这本可能会让你跌破眼镜。女主竟然是个小和尚。”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txt书包网
    “这本书是个逗比的文。可有的地方。也会让你忍不住落泪。沉浸在文里。大大塑造的人物很鲜明。”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之女友总作妖
    “重生女强文。女主是个变态。男主有人格分裂症。我觉得女主是男主药。同样绝世好文。别错过。”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全文免费
    “女主是个大吃货。从头吃到尾。惊奇的是武力值竟然跟饿不饿挂钩。”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