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暮雨孤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类型】小说书单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我家宿主超级萌免费阅读全文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下载txt全文
    “非常喜欢,炒鸡好看,哈哈哈”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 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非常好看”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魔王大人有点甜txt百度云
    “文笔十分好,我非常喜欢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