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在水一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不虐不白】小说书单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顶点
    “女主文,无cp,已完结”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快穿之谁要和你虐恋情深
    快穿之谁想与你nuè恋情
    “快穿女主文,有cp,剧情精彩,不虐不白不圣母” 别人快穿,叶素也快穿,然而她总觉得自己的快穿有些不对劲。别人遇到的是极品的人物,而她遇上的是极品的世界比如:可以手工操作生孩子的世界——喜当妈这种事,就问你开不开心?比如:你好我好大家好,谁都不用做单身狗的世界——见过童养媳,见过你妈顺便把你未来对象一起生下来的不?比如:人人都可以原地复活…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神全都崩坏了
    “快穿女主文,有cp,不虐不白不圣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强文,众多马甲的大佬,有cp”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男主女主是苏溪,于念卿,叶霖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女主强文,无cp,辅助小世界的主角,不白不圣母,没什么争端,已完结”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