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木舟里的星星^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甜宠】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类似的小说
    “玄幻,本来是天上人人尊敬的神仙,是锦理的化身,有着人人都想要的好运,却落到一个凡人的身体里,还需获得星值。强势归来,手虐白莲花,女强男强.”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總裁乖
    “娱乐圈,女主重生,被一个系统救了,不过想要活命,还需在十年内成为超级巨星,不然会被`抹杀’,同样还需要抱住一个金主爸爸.(女主手虐渣渣,超甜)”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txt下载
    “从校服到婚纱,不知何时心已落到她身上,也许是在少年还糟糟朦胧的时代,好不容易发现,一颗心却早已停留在她身上.”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超神了
    “游戏,一部游戏,让她和他相遇,他是游戏圈中的大神,人人敬仰留,她却无意间撩到了这位人人敬仰的大神,从此,开始宠妻之路.(超甜)”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