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沙漠之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柔情似水甜蜜宠文】小说书单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全文免费阅读15
    “最喜欢的文之一,文字犀利,剧情跌宕,绝对好文”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小说免费
    “宠文宠文,励志好文,好就对了,宠就是了。”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下载
    “学霸女主,还能徒手抓蛇!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码字的了代码,打的了流氓!”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神秘老公,太磨人
    神秘老人小说
    “霸道总裁vs豪门私生女,甜蜜的爱情,跌宕起伏的情节” 一场狗血的商业联姻,唐言蹊嫁给了风头无二的盛家太子爷,却在新婚之夜收到来自亲亲老公的约法三章。唐言蹊认为自己的婚姻就是场狗血的玩笑,而自己和盛嘉南的关系就是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却不想“老婆,我们应该为了人类繁衍生存而努力。”“老婆,适当的运动有利身心健康。”“老婆,有句话你听过没?NOxx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