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5-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书单】小说书单
  • 脑洞大爆炸
    都市之脑洞大爆炸 小说
    “蓝白色系列经典小说。”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还可以的创世流小说。”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txt下载
    “内容值得一看。还可以”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差不多
    “挺不错的。66666”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梦魇侵蚀
    梦魇侵蚀小说下载
    “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书。” 带着一款半成品游戏,路恩穿越了。怀揣着能把一切超凡之力化作食物的金手指,行走在这个满是邪灵怪异的世界,当远古的梦魇即将降临,无尽的黑暗再次笼罩大地,他该何去何从。“这个世界总该有点希望,或许是那些神灵,或许是我!”大家可以加一下读者群:635199916——————————————————…
  • 纸神
    纸神小说百度百科
    “作者脑洞比较不错。把只这个能力变得很强。” 一本真正的“异能”类小说,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拥有奇怪能力的少年任潜悠,从隔壁的院子里拣回来一个神秘的黑衣人,同时目睹了一场安静而震撼的大战然后,平静的生活再也和他无缘,他步入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如臂使指”的“纸刃”,“灵魂分身”的“纸鹤”,“穿透空间”的“偷窥符”,可以改变身体年…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恐怖的小说
    “很不错,写的是灵异复苏,内容不错。”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蓝白社
    蓝白社txt下载完整版
    “他是我第一次认识到scp基金会这个东西。”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txt校对版
    “无敌黑暗流,看的还不错的。”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超级蛋蛋
    超级蛋白小说
    “无敌流。很爽。嗯,不错。” 12月25日。圣诞节。一名苏杭女子怀胎十月,生下一只圆滚滚的蛋。世界震惊!全人类震惊!至此,一位威震宇宙的暗黑破坏神降临人间。它就是——超级蛋蛋!100308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