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风鸣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pick一下叭ᕙ(`▿´)ᕗ】小说书单
  • 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
    重生甜妻有点萌txt免费下载
    “好看………………………………………………” 上一世,夏暖轻信渣男贱女,落得了一个机毁人亡的下场。这一世,重生归来,夏暖虐渣男,斗绿茶,唯一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就是寒臻。那个传言不近女色,暴虐嗜血,实际上宠她如命的男人。婚后——寒臻看着沙发上追剧的小女人,眼巴巴。“暖暖,爷爷说他有点孤单。”“老婆,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圆。”“宝贝,寒钦说…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重生天后要出道全本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好看……………………………………………………………………………………”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