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画中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晋江
    “好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家有悍妻怎么破
    家有悍妻怎么破全文免费阅读一
    “好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 前世,她被渣夫陷害,唯一的女儿也被渣夫所杀,她为女报仇后生无可恋自尽身亡。重回小时候,她精心筹谋步步为营,摆脱极品家人虐渣逆袭,顺道报个恩。“喂,你别误会,我只是报你上辈子的救命之恩。”“救命之恩,当以身相报。”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爆宠八零重生娇娇宠555
    “好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我老公是柠檬精 小说
    “好看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陛下别自闭下载
    “好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別跑
    “挺好看的,希望你们能喜欢”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神求放过
    “有好看的好好看的,希望你们能喜欢。”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黛蜜儿txt
    “希望你们能喜欢,拜拜再见哈哈” 整个御城皆知,顾霆渊冰冷薄情、清心寡欲,对新婚娇妻避之若浼!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爸爸,妈咪说嫁给你是她毕生的梦想!”卧室内,一只小萌货探出一颗小脑袋。盯着眼前与自己样貌相差无几的小家伙,顾霆渊唇角微噙:“是么?”慕晚气急,盯着三岁大的儿子:“顾承琰,你瞎说什么!?”小奶包认真脸:“瞎…
  • 魔尊追妻忙
    至尊追妻忙
    “…………好好看一下吧。”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免费阅读全文
    “………………………………”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