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咸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无弹窗
    “很久之前看的,记不太清了内容”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也不错,有点少但是绝对好文,至少现在看着不错”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男神带回家下载
    “电竞文,很有意思的电竞文,不过因为我不玩王者,所以有些不懂,不过文笔也不错,很有意思,但我比较喜欢有内容的所以只有四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小说
    “这本看的很爽,绝对是好文,有点小小的趣味但又不是那种很有趣味的那种,就是小趣很怡情,绝对甜”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 小说免费
    “这本更的还不多,看的也还行,后面如果一直更应该会越来越有看点,在这就需要稍稍说一下简儿了,也是本文作者的一本书,万里红星不辜负,不过目前下架,如果可以我是绝对会推荐这本让大家读。青云大大的文工程很大,更完会有很多很多章,因为现在更的少所以可能有点寡淡但以后多了就会发现十分好”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属于一系列的吧……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不过绝对好文,也是充满正能量,但这种文不是那种盲目的正,有种是看清生活后,依旧热爱生活的那种,个人很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九的邪魅,秦神的一身正气,让人永远也忘不了。本文有内容,有思想,我看过后就入坑了,这本文看了3次吧,也许更多。尤其是漠九小时候,十分好的文,牵动着我的情绪,因她喜而喜,因她悲而悲。”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