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羡羡出走的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最喜欢的女强文,女主超强!】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花花的书都是精品呢,这本真的超赞!女主的马甲超多,男女主双强的!确认过眼神,是值得看的书。总之就是两个大佬互相隐藏身份的故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等我来继承你的遗产
    “双的新书啊,一如既往的风格,女主又是个大佬呢| ू•ૅω•́)ᵎᵎᵎ男主能读女主的心这个真的笑爆了!总之就是两个戏精互拼演技的故事”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 独占成瘾txt下载
    “双双的书我真的都是超喜欢的,这本也是啊,女主的战斗力爆棚,我总担心男主在那啥上能不能压过女主”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帝嫁到强撩全文免费阅读
    “女帝真的莫名有直女的风范,笔直笔直的(/≧ω\),特别帅,霸道女总裁vs外表小奶狗内心小狼狗的故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又搞事情
    “席缨真的帅爆了,我不喜欢虐文的,但这本书真的让我无法放弃”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