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叫烟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 墨子悠
    “哦吼吼吼吼吼吼吼。纯属凑字”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跟总裁假结婚的日子
    跟总裁假结婚的日子 小说
    “呀 不错不错 挺好挺好 哦吼吼吼 纯属凑字” 云城最尊贵的男人娶了沐家最不受宠的小可怜,人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传闻,沐家的小可怜柔弱娇小好欺负。沐欢点头:嗯,我好欺负。被她欺负到哭的大汉:你说这话,良心就不会痛吗?没人爱的沐欢嫁了一宠妻狂魔,从此,打架有人罩,功课有人教。什么恶毒后妈,渣爹贱妹,黑心白莲,薄先生出马一招团灭!被宠在手心…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txt书包颜若倾城
    “嗯 看吧我觉得不错 就这样吧 纯属凑字”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