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静静的仰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觉得可以,所以推荐给书荒的你!!!】小说书单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宗万物 小说
    “文笔老练。有很多笑点。单女主”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我怎么就火了呢
    我怎么就火了呢小说
    “小说有种清新风格。推荐” 来到平行世界的方别只想过普通的生活。直到他相亲第五十次失败的那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女高中生。身为逃家富二代的她梦想成为大明星。于是方别陪着她来到了横店。原本他只想随意整两部烂片打破她的明星梦,好让她回去继承亿万家产,自己也能跟着混口饭吃。直到他发现......门口美甲店的老板说他叫吉良吉影。…
  • 史上最强赘婿
    史上最强赘婿
    “文笔老练。阴谋诡计多。种马文。但是剧情不无脑”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