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须蔚微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遮天
    星空中的青铜巨棺是什么小说
    “一本好书,让我欲罢不能”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从养龙开始的龙浩
    “一[emot=default,03/]本好书,让我欲罢不能。”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 史上最强赘婿
    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长得丑的人如果没有钱,甚至连繁衍后代的权力都没有。而如果长得特别丑的人,就算有钱
    “一本好书,让我欲罢不能。[emot=default,14/]”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大魏宫廷
    小说《大魏宫廷》TXT百度云
    “一本好书,让我欲罢不能”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无弹窗
    “一本好书,让我欲罢不能。”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圣虚(圣墟)
    圣虚最新免费章节下载
    “一本好书,让我欲罢不能。[emot=default,01/]”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随机推荐